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简单的爱

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写blog的习惯的
可是我真的想记下我的一切
我不想如果真的有一天我不在了
我没有东西给人回忆
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自恋呢? 
谁想要我的回忆啊?
其实我知道爸妈很担心我的
他担心如果真的有一天我的他不要我了我会想不开
不过我真的想告诉你们
我不会 
 别担心
如果你们一直给我压力 我会很辛苦的
我不想这样
因为我会为了不想听到你们说他的东西
而逃避你们的
我很喜欢黏着你们的
不要让我觉得反感好吗?

我喜欢他是我的选择
不管我选对选错
我都可以承受的
我还有时间,我还有本钱
O(∩_∩)O哈哈~

总之现在的我很喜欢他就对了
你们不用担心

我相信他,虽然他的脾气有点不好
可是他对我真的很好
他可以给到我幸福
其实我就希望我的爱情能像童话般
开开信心简简单单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