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想念我的同学们

我真的好好好想念我的朋友们
最近我天天都在想为什么我的生活好像一点色彩也没有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因为我欠缺佐了朋友为我点缀色彩
欠缺了朋友的关心
欠缺朋友给我的开心
我需要朋友
你们可以回到我身边吗?
我很怀念读书时期 你们永远在我心中
我爱你们

今天我突然之间问我的宝贝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这个世界了
你还会天天挂着我吗?
他好幽默的回答我:不会,因为我会天天在家想着你
我在那么一霎那之间感觉到他的心
我很感动甚至连眼睛都红了
可能我眼浅容易哭~~!
不过我真的是从心流出来的眼泪~!
虽然平时的你吊儿郎当
不过你真的给我不少的快乐

我的生活很简单只要有你
就精彩了

我很想快点可以储蓄到买相机的钱
我很想拍下我和你的每一切
虽然你不喜欢拍照可是我知道你会满足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