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做人真复杂,做女人真苦恼

做人真复杂,做女人真苦恼
做人必须要想前想后的
为了屋子为了车子为了面子
做一辈子的工
辛苦自己一辈子也只不过为了这些
省吃省喝每一个月储那么一点点钱才能积少成山的
想一想 要做一个有钱人也真不简单
可以说靠运气靠实力靠自己
所谓要融合天时地利人和
每个人都想做有钱人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能力做到

女人不容易做
女人为了面子,牌子
愿意付出任何价
不吃不喝就只不过为了追求所谓的虚荣
哈哈哈
虽然最近的我也迷上了名牌包子
可是我只要一个就够,我不要多
俗语说 好的东西 一个就够
宝贝 我在等着你买给我呀!!!
我啊就可悲了
活了大半辈子 都一直被减肥这两个字眼纠缠着
我说啊
太不公平了
别人把一支油往肚子里倒也不会长一寸肉
我啊 连呼吸都会肥
可怜的我
其实我啊 也试过不少减肥的东西
有药物有营养品有绝食有瑜伽
可是一概不行
其实也只能怪自己
每次做什么都半途而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